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内参!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 > 质量管理 > 正文

白银市: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进企业”系列宣传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作者: 来源: 甘肃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促进知识产权价值转化服务企业创新发展连日来白银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深入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公司等企业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进企业”系列宣传帮扶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在系列宣传帮扶活动中通过组织座谈交流、业务指导等方式集中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方案》等政策举措和《专利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的知识现场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疑难问题帮助企业解决了专利申请渠道单一、商标维权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为企业在商标专得运用保护、质押融资等方面提供了创新思路和指导意见。

  下一步白银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提高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水平深入企业帮助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价值助力企业优化技术创新方向和研发路径加强“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力度支持企业持续创新驱动发展。

  


原文链接:http://scjg.gansu.gov.cn/info/6618